正在加載......
專 業 清 潔 第 一 品 牌        
  回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商品 全系列產品 品牌商品 產品影片 資料下載 商業合作 聯絡我們
 

企業簡介

首頁 > 企業簡介
     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源自傳統打掃用具之生產至經營,自西元1979年於彰化永靖成立至今,期間因應大環境需求之多元化,陸續於埔心、北斗兩地增設工廠及物流中心,全心全力開發多項產品,並引進多樣先進製造機械,藉以提升商品品質及產能,提供大眾市場多樣化的選擇。
 
近年來更與各相關清潔用品公司配合,共同研發和經營,如各類抹布、清潔刷 、專業清潔用品......等,多種相關系列產品,使產品類別更加完整,滿足廣大消費者之需求,並從一般傳統批發市場通路更擴展至各大量販店及連鎖超市;期望能將更好、更實用的商品,藉由多種管道普遍推展至每個需要清潔用品的地方,共同創造一個明亮潔淨的好環境。
 
 
經營理念
 
在隆藝,我們都遵循著一個簡單的經營理念:以人才和技術為基礎,創造出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,為人類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。
 
每一天,我們的員工都在對這個理念身體力行。我們的領導者在世界範圍內尋找 最聰明的人才,為他們提供保證其做出本領域最出色成績的資源。由此帶來的成果就是,所有我們的產品,從傳統區域市場到連接世界通路的專業清潔用品,都可以用以便利我們的生活。這就是創造更美好的人類社會的含義所在。
 
 
 
 


gotop